Cici

更不更新,全看心情。

【薛晓】还是喜欢你(第六章)

        “你好,我是晓星尘。”薛洋和老杜的对话还未结束,一道清朗的声音就打断了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接受过死者李胜和另一个死者李越的医生。”


        道长,突然听到晓星尘的声音,薛洋愣了那么一瞬,见着门口明月清风般的男子,薛洋的眼泪似要决堤,却又被硬生生的憋回去。他好怕这是幻听,这是幻视,这是晓星尘呀,是义城那段回忆里的另一个主角,让他等了八年的道长呀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晓医生你好呀。”虽然有那么一刹那被晓星尘的气质惊艳到,但还是老杜最先反应过来,向着晓星尘友好地打了声招呼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好。”晓星尘也向他回以微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晓医生,我们先到会议室吧,我们组长一会儿就过来了。”老杜说道,毕竟他也没想到晓星尘会来得这么早,他们才刚到,还没开始准备呢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用了,我把东西交过来就行,我的病人还在等着我回去上班呢。”说着,晓星尘从随身背着的背包里拿出来了一个装着资料的文件夹,“我想这些应该会帮到你们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没等到组长过来,晓星尘便交了东西离开,全程似乎未看到过薛洋。他不喜与人打交道,更何况刚刚那个薛洋给他一种很奇怪的感觉,可硬要说哪里奇怪,晓星尘也说不上来甩了甩头,晓星尘觉得自己一定是忙晕了,他可从来没见到过薛洋啊。


        薛洋看到晓星尘的那刻就想要冲上去和他相认,可他不知道晓星尘是转世还是重生。若是重生,那晓星尘又会不会原谅他,他不敢和他搭话,他怕晓星尘还恨着他,他怕晓星尘明明记得却装作陌生,他怕晓星尘把他推开。


   


     “卧槽,阿洋,李胜和李越竟然是兄弟。他们兄弟俩到底得罪了谁呀!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